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五甲關帝廟神蹟多 挑戰連續9年立筊

五甲關帝廟精準預測台灣出女總統,令信徒嘖嘖稱奇! (記者陳文嬋攝)

五甲關帝廟精準預測台灣出女總統,令信徒嘖嘖稱奇! 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6/02/05 21:07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五甲關帝廟以國運籤聞名,精準預測台灣出女總統,財神燈累計開出35億元頭彩,近來2家彩券行點燈,接連隔天刮出百萬獎金,令信徒大呼不可思議!

五甲關帝廟聞名全台,每年開出國運籤預測精準,如太陽花事件、澎湖空難、黑心油風暴等,均提前預警、勸人為善,今年農曆正月初九開出「三陽開泰追母衣」,精準預測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個女總統,令信徒嘖嘖稱奇!

值得一提的是,廟方每年春節舉辦點燈擲筊比賽,已出現連續8年立筊神蹟,今年將挑戰第9年立筊;財神燈今年邁入第4年,點燈的彩券行感受不同神蹟,開出頭獎金額累計35億元,吸引大批信徒點燈求平安。

廟方今年加碼點燈5送1,尤以財神燈最受歡迎,加送招財錢母及添財金紅包,具有「生財」功效,點燈率暴增4成,近來有高雄、台南2家彩券行點燈隔天,接連開出百萬元刮刮樂,令信徒大呼不可思議!

其中顏姓老闆前年點燈在廟裡看見蝴蝶,當晚就開出大樂透頭獎3.6億元,日前趕在春節前到廟裡點燈,隔天就刮出百萬元,讓他笑得合不攏嘴,直呼真的好靈驗!

廟方表示,燈點擲茭就送「一定大賺」招財,鑽石黏在金元寶上,獨一無二超搶手,限量只有1千個,並贈送平安壽麵,限量5千包;文昌帝君智慧燈加送三聖智慧筆筒。

廟方於大年初一至十五,舉辦點燈參加擲茭比賽,最大獎是125CC機車騎回家,還有豐富的家電用品,另贈元宵晚會摸彩券,有機會試手氣,再度抱回大獎。

五甲關帝廟點燈送「一定大賺」招財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五甲關帝廟點燈送「一定大賺」招財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「一定大賺」鑽石加上金元寶造型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「一定大賺」鑽石加上金元寶造型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