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五甲關帝廟今開國運籤 盼社會祥和

五甲關帝廟開出今年國運籤,新領導人利益國家帶來祥和。 (記者陳文嬋攝)

五甲關帝廟開出今年國運籤,新領導人利益國家帶來祥和。 (記者陳文嬋攝)

2016/02/17 15:56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五甲關帝廟開出國運籤,內容「丙火炎心樂業隆,申通內外脫迷濛;年冬五穀皆如意,利世仁和顯聖容」,廟方解籤表示,新領導人能利益國家,帶來社會祥和,將是熱絡發達的一年,可望一掃過去陰霾,待歲末年終,各行各業皆能豐收如意。

五甲關帝廟是全台唯一神明降臨,透過筆生以桃筆寫成籤詩,每年農曆正月初九開出國運籤預測精準,如太陽花事件、澎湖空難、黑心油風暴等,均提前預警、勸人為善,去年農曆正月初九開出國運籤,內容提及「三陽開泰追母衣」,精準預測台灣第一個女總統,令信徒嘖嘖稱奇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