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辜莞允曬比基尼辣照 圓潤D奶安全帶繫不住

辜莞允穿黃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辜莞允穿黃色比基尼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2016/07/23 20:22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尖叫妹」辜莞允(Nono)因在電玩廣告中瘋狂尖叫4秒而走紅,身材火辣的她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。今天她在貢寮為能量飲料站台,出發前不忘在臉書分享美照,傲人的上圍立刻成為焦點,讓網友忍不住驚呼:「實在太犯規了!」

辜莞允今天下午在臉書預告,將出發貢寮海洋音樂季,並獻上比基尼辣照,希望粉絲都能到場支持,只見她身穿螢光黃比基尼加上一件白襯衫,圓潤的D奶呼之欲出,連安全帶都快壓不住,不到4小時就吸引2萬多人按讚,更有人說:「這下子不去不行了!」

辜莞允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。(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辜莞允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。(翻攝自辜莞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