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遭施壓請辭?徐國勇要葉金川把「那個人」說出來

徐國勇表示,行政院絕無向葉金川施壓辭職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徐國勇表示,行政院絕無向葉金川施壓辭職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1/13 17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血液基金會被指控是國民黨附隨組織,董事長葉金川昨日宣布請辭,並聲稱是行政院透過衛福部官員告知「希望你辭職」。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向葉金川喊話,要他把這個人的名字說出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葉金川在昨日的記者會中提到,如果他真的把該名跟他通電話的同仁抖出來,「對方還要做工作嗎?」認為總是要有一人負責,有一人要倒楣,既然自己也沒證據,就到此為止。

對於葉金川說自己是被要求辭職,徐國勇先是形容葉有「被害妄想症」外,今日再次強調,政院從來沒有向葉金川施壓,應該把要求他辭職的人說出來,不要做政治操作。此外,他也呼籲外界不要因血液基金會的事件影響捐血意願,希望民眾仍能踴躍捐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