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洪秀柱:黨主席選舉若進入第二輪 可能沒錢可辦

國民黨25日舉行中常會,黨主席洪秀柱在會中針對海外募款、黨主席選舉等議題進行報告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國民黨25日舉行中常會,黨主席洪秀柱在會中針對海外募款、黨主席選舉等議題進行報告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1/26 08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選舉由現任主席洪秀柱、前副總統吳敦義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、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、前副主席詹啟賢五強爭逐,但洪秀柱昨天指出,在黨產遭清算下,萬一黨主席選舉進入第2輪,很可能沒有錢可以舉辦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洪秀柱在昨天的中常會上說,她很擔心黨主席選舉經費不足,第一輪每人要繳2百萬元保證金,當然越多人參選越好,但如果第一輪無人過半,要舉行第二輪,那就可能沒有錢舉辦,因此她希望參照主席的募款責任額度每年1000萬元,提議進入第二輪的兩人預繳這1000萬元,贏的人就當作已經募款完成。

洪秀柱在會上也報告訪美募款的成果,稱大約有60萬美金(約台幣1881萬元)進帳,在舊金山地區募得30萬美金(約台幣940萬元)、芝加哥地區12萬美金(約台幣250萬元),連在綠營人士較多的休士頓,募款餐會也辦到70幾桌、募得8萬多美金,讓她表示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