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關押北所第1天 蔡正元吃完早餐補眠

 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涉侵占中影資產3.7億,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涉侵占中影資產3.7億,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/07/19 08:53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涉嫌於擔任中影董事長期間,以五鬼搬運手法侵占減資款3.7億元,涉犯侵占、背信等罪,昨晚近11時30分法院裁定收押禁見,蔡透過律師表達是遭「政治迫害」。今天凌晨1時許,蔡被送往台北看守所,北所表示,蔡不願公開新收編號等個資,關在2人房舍,也未提出特殊需求,作息、飲食均正常。

據了解,歷經檢、院偵審共35小時訊問,蔡正元雖累癱,一早起床點名後,仍有去吃早餐,今天早餐是玉米肉絲粥跟甜納豆,目前他已回到房舍休息補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