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超狂廟會環保自走鞭炮 網友稱:「這才是愛地球表現!」

近日有位網友分享超狂的廟會環保科技鞭炮,讓網友大稱:「這才是愛地球的表現呀!!!」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專頁)

近日有位網友分享超狂的廟會環保科技鞭炮,讓網友大稱:「這才是愛地球的表現呀!!!」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專頁)

2017/11/20 12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廟會遊行都會放鞭炮來增添喜慶之氣,但也有部分民眾認為不夠環保且有燃燒到他物風險,近日有位網友分享超狂的廟會環保科技鞭炮,讓網友大稱:「這才是愛地球的表現呀!!!」

根據《爆料公社》文章,可以從影片剛到一個外型紅通通的大型鞭炮、側邊還有黃金色的龍雕,一邊搭配著鞭炮,一邊自動滑行往前行走,看了感到相當逗趣又可愛。

網友看到影片紛紛回應,「原本看到覺得很奇怪,可是想想廟會不就是要煙火的聲音,這設計真的是為了愛地球!」、「根本是霍爾的移動炮台」、「 這個好!現在正忍受旁邊的廟宇狂炸鞭炮超級吵,看到這種鞭炮好感動」、還有人說:「這真的很棒很有創意,我相信心誠則靈,神明也會樂意見到的~」。

外型紅通通的大型鞭炮、側邊還有黃金色的龍雕,一邊搭配著鞭炮,一邊自動滑行往前行走,看了感到相當逗趣又可愛。
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專頁)

外型紅通通的大型鞭炮、側邊還有黃金色的龍雕,一邊搭配著鞭炮,一邊自動滑行往前行走,看了感到相當逗趣又可愛。 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