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華航團隊當志工 助偏鄉兒童想像飛上青天

小朋友從櫃台劃位開始備登機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小朋友從櫃台劃位開始備登機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8/01/23 11:35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歡迎搭乘中華航空飛向世界!新北市教育局與中華航空志工團今天在烏來國中小合辦「夢想航班體驗營」,為偏鄉孩子圓夢,將搭飛機的流程與體驗搬到偏鄉學校,在華航愛心志工的領航下,讓孩童們想像飛往世界的美好。

華航志工將教室布置成機艙情境,小朋友先在櫃台劃位然後登機,許多小朋友懷著興奮又好奇的心情第一次「搭飛機」,尤其是看到空中小姐及空少示範如何穿戴救生衣和氧氣罩,大家都融入搭機出國的快樂情緒。

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場為活動加油,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出席活動,朱立倫樂見企業一起關懷偏鄉學童,給孩子不同的體驗,打開國際視野,在孩子心靈中種下希望種子,期許他們未來有機會能真正遨遊各國、體驗不同民情。

主辦活動的華航客艙經理吳威國說,「華航集團愛心趴趴走團隊」是一群華航機師、空姐、空少、地勤等人員組成,自發性利用假期投入社會回饋,送愛至偏鄉小學,迄今已帶領2千多位偏鄉孩子一同想像飛行樂趣,讓偏鄉沒有機會出國的孩子也能體驗搭飛機的過程,今天還邀請西班牙廚師羅仁哲,為大家烹調美味的飛機餐「西班牙海鮮烤飯」。

參加活動學生游皓宇說,從活動中學到很多搭飛機的知識和逃生方法,學童高瑋彤說,今天看到好多美麗的空姐,但是也發現她們的工作很辛苦。

小朋友手持登機證搭上飛機興奮不已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小朋友手持登機證搭上飛機興奮不已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大家看著空姐空少示範穿著救生衣,感染到飛機升空的興奮感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大家看著空姐空少示範穿著救生衣,感染到飛機升空的興奮感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