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旺宏今年可望較去年成長 股價掀法說行情

旺宏董事長吳敏求(記者洪友芳攝)

旺宏董事長吳敏求(記者洪友芳攝)

2018/01/31 13:20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記憶體廠旺宏(2337)今天下午將舉行法說會,法人預期旺宏今年營運有機會比去年好,且目前三大產品線皆出貨旺,第1季可望淡季不淡,激勵今股價漲幅逾5%,一度站上47元以上。

遊戲機大廠任天堂(Nintendo)掌上型遊戲機Switch銷售暢旺,帶動旺宏供應的唯讀記憶體(ROM)出貨旺,加上編碼型快閃記憶體(NOR Flash)走向256M以上的高階技術,與SLC NAND Flash

產品線皆供應不少一線大廠,產能持續吃緊,銷售供不應求。

旺宏下午將舉行法說會,公布去年第4季與去年財報,並由總經理盧志遠展望今年營運,回答法人提問;旺宏去年合併營收創歷史新高,達341.97億元、年增41.7%,法人預期獲利也將創佳績,今年營運有機會比去年好,且目前三大產品線皆出貨旺,第1季可望淡季不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