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阿嬌閃嫁離婚男 她嘆:說不上的不安心感

阿嬌今晨曬婚戒,宣告和男友賴弘國好事近了。(翻攝自IG)

阿嬌今晨曬婚戒,宣告和男友賴弘國好事近了。(翻攝自IG)

2018/02/01 14:59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36歲的「阿嬌」鍾欣潼,去年10月認愛小8歲的「醫界王陽明」頼弘國,今深夜更曬出婚戒照,甜蜜寫下:「這是我農曆生日最好的禮物,謝謝你的愛,下一站幸福。」宣告將升格人妻,不過男方過往花心史頻頻被爆料,不少網友就怕阿嬌被傷害,紛紛湧入頼弘國IG喊話。

當時賴弘國被挖出和「華航芽芽」趙筱葳結婚半年閃離,又接著被爆和F奶妹親密合照,認愛前1個月和墨鏡妹同赴東京等花邊新聞,不過都遭男方一一澄清,阿嬌當時受訪也力挺表示:「每個人都有過去,不介意」。

如今熱戀不到4個月就宣布閃婚,有的粉絲祝福、有的則替阿嬌擔憂,知名部落客「廣告小妹」也發文說:「今天我的心情有點藍。自從得知阿嬌訂婚對象是華航林依晨的前夫醫界王陽明(名字好長啊啊啊啊啊)後,內心有種說不上的不安心感。罷了,女神的婚姻事兒,她高興最重要,我負責祝福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