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閃婚醫界王陽明 阿嬌被爆早凍卵求子

阿嬌(左)將成為賴太太。(翻攝自微博)

阿嬌(左)將成為賴太太。(翻攝自微博)

2018/02/06 14:04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阿嬌去年公開認愛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沒想到在一起短短半年,女方2月1日就宣布要步入禮堂。有傳言指出阿嬌為了「保鮮」卵子,早早就凍卵為產子打算。

阿嬌去年公開承認與賴弘國戀愛中,就不避諱公開放閃,還曾對外喊話,要大家多給點空間。沒想到才過半年,阿嬌就貼出閃亮亮鑽戒照,甜喊:「下一站幸福。」宣布將成為賴太太。據香港《東周網》報導,為了保持卵子健康,阿嬌早就凍卵,結婚之後,就會開始造人計畫。不只如此,賴弘國求婚阿嬌的片段也流出,畫面中,賴國弘半跪在地,阿嬌則是滿臉笑容地伸出手,戴上戒指後的兩人也深情相擁,有些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