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春節期間 中市19家醫院急診不打烊

春節期間,台中市19家急診責任醫院不打烊。(市府提供)

春節期間,台中市19家急診責任醫院不打烊。(市府提供)

2018/02/15 12:37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中市春節醫療不打烊!春節6天連續假期,台中市19家急救責任醫院,提供24小時急診服務,因應急性病患就醫需要,並視急診情況隨時機動調整醫護人員人力。

查詢全市區域級以上醫院春節門急診時間表可至市府衛生局##網站%%http://bit.ly/2BWd5FX## ;也可至中央健康保險署##網站%%http://bit.ly/2EnHHxI##查詢醫療服務時段;另健保署提供「全民健保行動快譯通APP」及開診查詢專線0800-030598,可供民眾參考運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