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新春「廟廟」行程滿檔 柯P:跟選舉無關

大年初一,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「廟廟」參拜走春行程,預計初一、初二兩天將走訪28間宮廟,圖為松山慈祐宮參拜。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大年初一,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「廟廟」參拜走春行程,預計初一、初二兩天將走訪28間宮廟,圖為松山慈祐宮參拜。(台北市政府提供)

2018/02/16 12:59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大年初一,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「廟廟」參拜走春行程,預計初一、初二兩天將走訪28間宮廟。柯今早在松山慈祐宮參拜後,被媒體問到是否因為市長選舉就要到,所以今年排更多宮廟行程,柯回應說,跟選舉無關,人家邀請,擠得出時間就多跑一點,大家高興就好。

今天早上柯文哲首站台北行天宮,前總統馬英九隨後也到行天宮,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此事,他表示這很正常,台北的大公廟就那幾家,一定會重複。至於會否因此感到競爭壓力,柯反問「哪有競爭壓力?」台灣過年的習俗就是要去「廟廟」,上香、祈福。

柯文哲慈祐宮參拜時,不少民眾夾道歡迎,還有人祝他「高票當選」,發放平安燈給民眾時也是大排長龍,民眾搶著拍照。柯被問到是否感到民眾熱情,覺得自己人氣回升?柯說,過年大家都會說好話,民風純樸正是台灣人優點。

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今天在慈祐宮上香祈福,祈求台灣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也希望台北市政順利、台北市民平安幸福,2017年包括世大運受到慈祐宮幫忙很多,慈幼宮已成宗教中心、教育文化、社會福利中心,感謝慈祐宮,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旺旺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