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31歲台電男員工 福袋幸運抽中汽車

31歲台電男員工李斐迪,幸運抽中市價63.8萬的汽車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31歲台電男員工李斐迪,幸運抽中市價63.8萬的汽車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8/02/16 15:25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好運擋不住!31歲台電男員工李斐迪,今天幸運抽中漢神巨蛋的福袋特獎:市價63.8萬的汽車一輛,抽中當時他楞了一下,拿出摸彩券仔細看了約10秒,才確定自己中獎,主持人還以為沒人得獎,第二度喊號,差點要重抽。

漢神巨蛋大年初一推出「好旺福氣袋」,持漢神超集卡過卡,加現金200元即可購買,內含2張福氣袋刮刮卡、100元商品禮券及保溫冷瓶一個,特獎是市價63.8萬的Suzuki All New Ignis汽車一輛。

總共5千份的福袋,今天共賣出3900份,中午時分,汽車大獎由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按下電腦隨機選號,由31歲台電男員工李斐迪獲得。不過,主持人叫出號碼時,約有10幾秒沒人回應,第二度喊號時,李斐迪才舉手表示自已中獎。

李斐迪說,他當時是拿出摸彩券,慢慢看了約10秒鐘,確定自己中獎才舉手。他表示自己沒有偏財運,以往統一發票頂多兌中200元,沒料到今年福星高照。單身未婚的李斐迪強調,家裡已有一輛汽車,中獎後要如何使用,要回去和家人商量。

今天沒抽中汽車的民眾別灰心,同樣送出等值汽車的漢神本館,好運袋一直開賣到2月20日年假結束,才會抽出汽車大獎得主。

至於高雄市經發局的「高雄過好年」活動,也將另送出一輛百萬名車,民眾只要在2月底前,憑高雄任一店家不限金額發票,至「高雄雄好康」APP完成登錄,就有機會抽中市價120萬的Toyota RAV4油電車。

31歲台電男員工李斐迪(中)抽中汽車,右為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,左為漢神巨蛋店長南野雄介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31歲台電男員工李斐迪(中)抽中汽車,右為高雄市經發局副局長王宏榮,左為漢神巨蛋店長南野雄介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