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保安宮抽出中上國運籤 總統府:國家團結就會吉利

台北保安宮今年除夕夜抽出代表整體運勢的新年歲君(國運)為中上籤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北保安宮今年除夕夜抽出代表整體運勢的新年歲君(國運)為中上籤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8/02/17 13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每年除夕夜都會抽4支公籤預測新年運勢,其中代表整體運勢的新年歲君(國運)為中上籤,籤詩寫道「虔意求神禱必靈,醉中邪魅不須驚,誠心自有真神在,誰道虛空無報應」。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,國家運勢取決於政府改革的意志和國民團結,團結就會大吉大利。

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(17)回應保安宮除夕夜抽出的國運籤詩。今年的國運籤詩內容為「虔意求神禱必靈,醉中邪魅不須驚,誠心自有真神在,誰道虛空無報應」,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表示,這支籤「中上接近上籤」。

林鶴明回應,知易不占,台灣是國民有各自信仰的民主國家,不同廟宇抽出南轅北轍的籤詩,是表現民俗上的多元。林指出,國家運勢吉凶的關鍵不在龜背籤詩,而是政府對改革的決志和國民團結齊心,團結就會大吉大利,如政府和人民過去一年的共同努力,各項國家重要經濟指標都有正向發展,也皆順利推動重大改革,就是最佳證明。

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昨(16)抽出國運籤,籤詩為「「命內正逢羅孛關,用盡心機總未安,作福問神難得過,恰是行舟上高灘」,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解釋下下籤,並呼籲國人共同打拚,才有好轉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