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回南部過年這把椅子超難坐 她傻眼:為何長輩都愛

網路紅人「丹妮婊姐」發文表示,不懂為何南部客廳沙發都是這種「棺材椅」。(圖擷自「丹妮婊姐星球」臉書粉專)

網路紅人「丹妮婊姐」發文表示,不懂為何南部客廳沙發都是這種「棺材椅」。(圖擷自「丹妮婊姐星球」臉書粉專)

2018/02/17 15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民眾會趁著春節假期返鄉過年,網紅「丹妮婊姐」昨(16日)天在臉書粉專PO文表示,許多朋友們、包含她自己回南部過年,卻發現客廳沙發都是這種「棺材椅」,讓她傻眼的說,「到底為何南部的長輩都愛這種棺材椅啦!」

「丹妮婊姐」表示,「各路朋友回南部過年,包括我自己,大家拍來的照片客廳沙發一概是這種棺材椅」,她抱怨每次坐這種椅子「都無法攤著」,完全不懂「為何南部的長輩都愛這種棺材椅啦!到底多能吃苦!還是說這是要防止電視看太久,所以特地發明的沙發種類?」

「丹妮婊姐」還說,她只要躺在這「棺材椅」上面5分鐘,就會誤以為是躺在棺材裡;她也笑稱「每次聽到什麼老公老婆吵架,老公睡沙發,我都想說沙發明明超好睡,要罰就罰睡棺材沙發,才是真正的懲罰!」

網友也在文章下方留言,「這種椅子除非妳把它劈了當柴燒之外,正常使用可以N年不用換」、「古代人有遠見啊,防止大家成為沙發馬鈴薯」、「我家也是這種木椅,不過這椅子很貴唷」、「這個沒放墊子,睡的時候會卡進椅子的斜角」、「長輩家必備的傢俱之一」、「你說到我的點了!我家就是,超級無敵難坐!我每次回家都對我家的椅子超不爽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