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午後國5北上好塞 雪隧洞口時速不到20公里

大年初二雪隧北上湧車潮,午後洞口車速僅10公里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大年初二雪隧北上湧車潮,午後洞口車速僅10公里。(記者簡惠茹攝)

2018/02/17 15:30

[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]大年初二國道5號湧現車潮,今天下午1點以後車潮開始湧現,雪隧北上洞口時速約10到20公里左右,洞口往南回堵長達5.5公里。

高公局坪林行控中心表示,國5北上路段部分,今天上午10點半開放大客車行駛路肩與實施主線匝道儀控,今天上午原本一度回堵到5公里,到了中午12點後漸漸疏解,但是下午1點多開始又湧現一波車潮,目前雪隧洞口北上時速僅有10到20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