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侯友宜籲勿問返鄉青年結婚生子 也別問他「何時選舉」

侯友宜新春拜廟發紅包,民眾十分捧場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侯友宜新春拜廟發紅包,民眾十分捧場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8/02/18 12:39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大年初三到樹林濟安宮拜廟及發紅包,大批民眾大排長龍十分捧場,濟安宮董事長陳黃綠妹除代表廟方捐贈花蓮100萬元賑災,也向「未來市長」侯友宜拜託造福鄉里,侯友宜面對外界勸進聲不斷,他說,民眾給他的鼓勵,讓他面對未來充滿希望,會努力回應民眾的期待。

被視為2018新北市長選舉強棒的侯友宜,今天上午到樹林信仰中心濟安宮參香,同時向市民發紅包,面對民眾熱情招呼,侯友宜也滿面笑容,親切與民眾握手合影。侯友宜幽默表示,年輕人返鄉團圓時,親友不要給壓力,問何時結婚、何時生子,所以也別問他「何時選舉」,傷感情。

面對黨內初選時程日近,侯友宜參選態勢愈來愈明朗,昨天在三重先嗇宮表示,會在「年後給大家一個答案」,事實上侯友宜已經完成選舉布署,競選團隊已經組成,由朱立倫兩度的市長競選幕僚為主,競選總部也在板橋找到落腳處,待侯友宜宣布參選及辭副市長職後即可進駐,正面回應初選挑戰。

樹林濟安宮捐贈100萬元花蓮賑災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樹林濟安宮捐贈100萬元花蓮賑災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