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新春至林安泰古厝走春 有機會獲贈臘腸狗造型筆「林長旺」

新春至林安泰古厝走春,參加集章活動,就有機會獲贈臘腸狗造型筆「林長旺」。(民政局提供)

新春至林安泰古厝走春,參加集章活動,就有機會獲贈臘腸狗造型筆「林長旺」。(民政局提供)

2018/02/19 15:33

〔記者周彥妤/台北報導〕迎新春,台北市著名閩南古宅「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」,於明天初五(20日)開園當天推出活動,凡遊客來館參加集章尋寶,沿線參觀館內五處富含建築特色與吉祥寓意的傳統宅邸,另疊印完成四色印版明信片,有機會免費獲得獨家限量的臘腸狗造型筆「林長旺」。

民政局表示,今年新春開園推出獨家限定活動「悠遊安泰 走賞建築」,遊客可於園區大門免費索取集章卡,以遊園尋寶的方式,欣賞館內五處富含建築特色與吉祥寓意的傳統宅邸,分別為古厝正門的「福祿門印」、古厝護室見證林安泰落成年代的「道光通寶」縧環板、古厝正廳雕花「格扇門」、閩式庭園入口的「壽桃漏窗」及祝福仕途進展的「玉帶橋」。

除了一覽五處傳統建築外,集章卡另結合林安泰古厝深受歡迎的四色印版明信片,遊客只要找出隱藏在園區內的黑(屋簷輪廓)、紅(屋頂磚牆)、綠(草叢綠葉)及藍(晴朗天空),層層疊印後,就可完成一幅獨一無二的林安泰古厝版印明信片,體驗「蓋」古厝的樂趣,此張四色印版畫,也可撕下當作明信片寄出,與他人分享。

民政局表示,前666名完成五處建築定點及四色印版集章的遊客,就能至園區入口門房辦公室,隨機兌換一隻臘腸狗造型筆「林長旺」,共有桃紅、紫及銀三色,限額666隻,送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