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墾丁春節人多嗎? 屏東縣觀光協會:住房率達8成

墾丁知名景點「南灣沙灘」,春節期間人潮不少。(縣府提供)

墾丁知名景點「南灣沙灘」,春節期間人潮不少。(縣府提供)

2018/02/19 18:17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媒體報導春節南下墾丁的車流量,每小時最多達2500輛車次,並未突破3000輛的關卡,連知名景點「南灣沙灘」也只有少數遊客前往,被形容20年來最慘;屏東縣觀光協會今天表示並非事實,強調春節期間,住房率約8成,雖比往年略有下滑,但仍高於全國各景點平均住房率,墾丁仍是台灣國內旅遊的熱門景點。

屏東縣政府表示,除了墾丁湧進觀光人潮外,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從2月3日正式開園,累計至2月18日已超過113萬人次到訪,預料將能打破去年總入園155萬人數的新記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