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傳小米擺平印度侵權官司 聯發科有望重返印度市場

中國手機品牌小米傳出擺平印度侵權官司,意味著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,將有望重返印度市場。(彭博社)

中國手機品牌小米傳出擺平印度侵權官司,意味著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,將有望重返印度市場。(彭博社)

2018/06/12 17:10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於瑞典電信設備廠愛立信(Ericsson)在印度控告中國手機品牌小米侵權,導致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,在印度市場一度銷聲匿跡。現在傳出小米的印度侵權官司已獲得解決,意味著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,將有望重返印度市場。

在2014年年底,Ericsson在印度指控小米侵犯專利,經由印度德里最高法院裁定結果,小米確定侵權,因此法院發布不得在印度進口、銷售有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禁售令,此後,小米被迫在印度只能販售搭載高通晶片的手機,而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,一度在印度市場銷聲匿跡。

聯發科財務長顧大為(David Ku)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,愛立信侵權官司已成為過去式,小米現在可以再度使用聯發科晶片,並指出,很快就會有新產品問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