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台灣正妹露臉 16歲子瑜入選全球百美

周子瑜。

周子瑜。

2015/11/10 06:00

台灣女孩周子瑜上月才成為南韓女團「TWICE」成員出道,擁有甜美笑容和172公分的修長身材,她一出道就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,日前更入選年度百大美女,一舉登上國際版面。

電影評論網站「TC Candler」每年都會選出年度百大美女,該榜單以「生活方式」、「文化背景」及「公眾意見」等角度來評選,去年由女團「After School」的NANA奪下后冠。16歲的子瑜出道不到一個月,就以黑馬之姿入選,讓人相當驚艷。入圍該榜單的還有「少女時代」潤娥、「miss A」秀智、石原聰美等人,目前該榜單仍開放投票,評選結果將在12月27日宣布。(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