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初四抽國運籤 鎮瀾宮︰中籤

鎮瀾宮國運籤解讀為中籤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鎮瀾宮國運籤解讀為中籤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6/02/11 08:00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新年初始,台中市大甲區鎮瀾宮依慣例於初四子時(國曆十日深夜十一時至十二時)迎神日抽出今年猴年的「人口」、「雨水」、「早冬」、「允冬」四支「四季籤」。最受關注的人口籤即俗稱「國運籤」標題是「朱德武入寺相分明」,廟方解讀為「中籤」。

鎮瀾宮舉行祈福誦經儀式後,於今天的早子時抽出丙申猴年「國運籤」,首先是預測今年歲運的「人口」,標題為「朱德武入寺相分明」。內容為「勸君把定心莫虛,天註姻緣自有餘,和合重重常吉慶,時來終遇得明珠」。

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擔任鎮瀾宮解籤人,他認為今年應是中籤漸趨穩定,要亂中求秩序,因為不確定性比往年多,要整合開放國際性合作,今年不得躁進要寡欲,要預防血光災難疾病。

筆名路寒袖的台中市詩人、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,若用來解讀國運,前兩句代表定局已成,大家要堅定追求民主,後兩句可解讀是民進黨不能一黨獨大,要與其他團體合作,是一支不錯的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