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《出遊》遊樂區 百貨影城 人潮滿滿

連鎖影城售
票處大排長
龍, 熱門院
線片座位幾
乎銷售一空
。( 記者賴
筱桐攝)

連鎖影城售 票處大排長 龍, 熱門院 線片座位幾 乎銷售一空 。( 記者賴 筱桐攝)

2016/02/12 06:00

〔記者黃美珠、賴筱桐、吳欣恬/綜合報導〕把握最後幾天的年假商機,新竹縣竹東動漫園區昨找來皮卡丘迎春吸客,搭配區內展示中,從小如真人般大小,大到3公尺高、13公尺長的巨大「鋼索暴龍」,提供鄉親在天氣轉壞下不用遠遊,就能輕鬆「溜小孩」的快樂天地。

竹東動漫園區行銷總監黃倩縈說,皮卡丘拜年活動只在昨天登場,可愛的皮卡丘不僅和粉絲握手、拍照,也與大家一起猜拳或跳海帶舞開心互動。

隨著返鄉過年的民眾逐漸北返,新北市百貨公司和影城昨湧進大批人潮,用餐時間美食街和主題餐廳一位難求,電影院更是爆滿。

另由於今年春節假期較長,出國旅客至少比去年同期成長15%,造成桃園機場內外的停車場不敷使用。

新竹縣竹東
動漫園區昨
天推出皮卡
丘拜年活動
, 吸引許多
家長帶小孩
走春同樂。
(記者黃美
珠攝)

新竹縣竹東 動漫園區昨 天推出皮卡 丘拜年活動 , 吸引許多 家長帶小孩 走春同樂。 (記者黃美 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