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「HKT48」指原莉乃 自爆就學時遭霸凌

指原莉乃上節目自爆曾在就學時遭同學霸凌。(圖擷自維基百科)

指原莉乃上節目自爆曾在就學時遭同學霸凌。(圖擷自維基百科)

2014/12/15 2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在AKB48總選拔中拿下冠軍的22歲指原莉乃,近日上節目時,自爆就學時曾遭同學霸凌,不但遭到排擠,還曾有人在她書本裡留下一張寫著,「不要再來上課」的字條。

現任日本「HKT48」團員的指原莉乃在團中人氣旺,但近日上節目指出,日本社會上月來越多「隱蔽青年」,念書時期因為瘋迷偶像遭同學霸凌,還為次躲在家中長達5個月沒去上課。

指原莉乃透露,她就是因為遭同學欺負,才決定報考AKB,錄取後就離開老家搬到東京。

「隱蔽青年」一詞源於日本,俗稱家裡蹲、繭居族,指人處於狹小空間、不出社會、不上學、不上班,自我封閉地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