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矢口真里真「姦」詐 惡搞運將被爆奧客

矢口真里因在自家偷情被老公活逮,演藝事業一蹶不振。(取自日網)

矢口真里因在自家偷情被老公活逮,演藝事業一蹶不振。(取自日網)

2015/02/18 16:40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「早安少女組」前成員矢口真里因不倫事件,演藝事業停擺至今,她最近又被計程車運將爆料是奧客,因為掉手機害他等了半小時接不到新客人。

司機高森和也對《日刊大眾》爆料,矢口真里當時不慎將手機掉在他車上,後來司機接到她回撥的電話,還被要求不可掛斷在原地等,讓他相當無奈,只得停在路邊等她回來取手機,一等就是半小時。司機覺得矢口說話態度高傲,讓他愈等愈生氣,因此猜測她之所以不准掛電話,就是怕她與情夫互傳的色情簡訊被看光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