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前《早安》成員沾渣男 離婚求生路

加護亞依頻頻傳出負面新聞,如今又被老公拖累,星路坎坷。(取自網路)

加護亞依頻頻傳出負面新聞,如今又被老公拖累,星路坎坷。(取自網路)

2015/03/26 08:45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27歲「早安少女組」前成員加護亞依的老公安藤陽彥因為與黑道掛勾放高利貸,去年10月被逮,她也被迫暫停演藝事業,去年底曾帶女兒找律師諮詢,試圖靠離婚挽救事業,最近又被拍到她拿下婚戒,看來離開老公心意已決。

根據日本《女性自身》周刊報導,加護亞依已帶女兒回娘家住,並和老公協議離婚中,但他完全置之不理,也不談贍養費的具體金額,讓她進退兩難,盼能趕快復出工作賺錢。

48歲的安藤陽彥過去前科累累,曾對歌手前女友華原朋美使用暴力,也曾以恐嚇罪被捕,原本他答應加護亞依,只要她回東京家裡,他就搬出去住,沒想到加護回去後他卻食言,甚至出言威脅,讓她害怕得不敢回娘家。雖然加護曾因未成年抽菸、自殘、不倫等醜聞,造成演藝事業停擺,但如今想重新出發,卻又沾上「渣男」,星途真是非常不順。

加護亞依被拍到已摘下婚戒,離婚心意已決。(取自《女性自身》)

加護亞依被拍到已摘下婚戒,離婚心意已決。(取自《女性自身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