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蛋黃哥還是十八銅人?元祖偶像好敢穿

「嵐」的奇特造型公開,粉絲笑翻。(取自YouTube)

「嵐」的奇特造型公開,粉絲笑翻。(取自YouTube)

2015/04/08 21:29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」1999年出道,是相當資深的傑尼斯偶像,也許是出道時間久了,「嵐」也越來越沒有偶像包袱,日前他們為主持的節目《交給嵐吧》拍攝改版海報,五個人穿著金黃色套頭緊身衣,擺出認真的表情,讓他們的粉絲都直言「不知從何吐槽起了...」

「嵐」出道十幾年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不過粉絲們嘲笑偶像也是不留情面,看到海報後紛紛留言「我的偶像是一群神經病」、「嵐沒有極限!」,其實嵐成員看到企劃內容時也相當困惑,不過還是敬業的擺出帥氣表情完成拍攝,有粉絲笑稱這個造型很像「蛋黃哥」,還有人說根本是「十八銅人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傑尼斯偶像「嵐」出道多年人氣不減。(取自網路)

傑尼斯偶像「嵐」出道多年人氣不減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