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這個鄉超霸氣 春節只停收一天垃圾

麥寮鄉春節從初二開始就收運垃圾。(資料照)

麥寮鄉春節從初二開始就收運垃圾。(資料照)

2019/01/22 15:33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今年春節假期9天,雲林縣麥寮鄉垃圾清運僅大年初一停收垃圾,初二就開始清運垃圾,麥寮鄉清潔隊長陳冠嘉表示,潔隊員會採輪班及補休方式休假。

陳冠嘉表示,麥寮鄉旅外鄉親多,春節是返鄉團聚高峰期,間家家戶戶都準備豐盛年夜飯,廚餘、垃圾量反而比平常多,衛生最重要,清潔隊已連續第4年在初二開始收取垃圾。

陳冠嘉說,除了初一全天停止收運垃圾外,除夕、初二到初五從中午12點清運垃圾,初六休息,初七恢復正常清運。

今年春節假期有9天,雲林縣大多數鄉鎮公所都從除夕收取垃圾後,停收至初四,初五才恢復正常清運,最多停收6天,麥寮鄉初二開始清運垃圾,鄉民稱讚有加,感謝清潔隊員辛苦加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