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雲嘉慈濟醫院 春節期間除夕到初三休診

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除夕(2/4)至初三(2/7)門診休診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除夕(2/4)至初三(2/7)門診休診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2019/01/30 19:53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農曆春節期間,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除夕(2/4)至初三(2/7)門診休診,休診期間門診、檢查、檢驗均暫停服務,但因應來勢洶洶的流感,大年初二、初三上午將開設類流感特別門診。

初四(2/8)即恢復正常門診,休診期間,如有醫療服務需求的民眾,可利用醫院24小時急診服務。

斗六慈濟醫院除夕(2/4)至初三(2/7)門診休診,初四(2/8)恢復正常門診。

大埔醫療站在過年期間的星期一至五均為正常門診,星期六、日則為假日待診;瑞里假日急診醫療站自2月1日下午六時至2月10日下午六時,都有1位醫師及2位護理人員提供遊客24小時急診醫療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