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破萬人潮的台灣燈會眷村燈區表演又來了!週末連2晚再嗨

上週眷村燈區表演,場場爆滿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上週眷村燈區表演,場場爆滿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2019/01/31 13:58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配合台灣燈會的屏東市眷村燈區,除了賞燈,每個週休都有精彩節目,上週一連3晚表演都爆滿,破萬人潮湧入,本週末2月2、3日晚間還有令人心醉神迷的爵士樂、熱情洋溢的中南美洲音樂,歡迎民眾一起來同樂。

屏東市勝利星村的眷村燈區,從25日點燈後一連3天推出馬戲團、搖滾音樂及民歌之夜表演,場場爆滿,破萬人潮湧入,台上精彩演出,台下安可聲熱烈不斷,好吃又好玩的文創市集,攤位前大排長龍,讓眷村燈節愈夜愈熱鬧。

眷村燈區讓整個屏東市中山路、青島街洋溢著迎燈會、過新年的歡樂氛圍,從屏東火車站一路步行到崇仁眷村、孫立人行館青島書店、勝利眷村,眷舍工程藍晒圖區、<眷村、眷春>燈飾、燈箱展現剪紙之美,可愛Q版造型的眷村美食燈飾,也吸引高雄、台南等外縣市遊客造訪。

屏東縣文化處表示,眷村燈區延續表演節目熱潮,週週推出不同型態的演出,本週晚上7時30分邀請屏東太陽爵士樂團演繹各種風格的爵士樂、流行音樂;跨界叱咤流行、古典樂壇的OBOE王子蔡興國,來自南美洲的印加樂帶來浪漫神秘的民謠音樂、以及撩落樂團、陽光森巴樂舞團演出。

未來的週末陸續還有輕津三味線、世界溜溜球冠軍、屏潮新住民文化舞蹈團、銀閃閃歌舞團,陪伴民眾度過歡樂年節。

眷村燈區花燈吸引民眾觀賞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眷村燈區花燈吸引民眾觀賞。(記者羅欣貞攝)

印加樂團2月2日眷村燈區演出。(圖由屏東縣文化處提供)

印加樂團2月2日眷村燈區演出。(圖由屏東縣文化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