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大年初二回娘家 彰化南下路段走走停停

大年初二回娘家,彰化南下路段走走停停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大年初二回娘家,彰化南下路段走走停停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19/02/06 12:00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大年初二回娘家,彰化南下路段走走停停,尤其是台中南屯交流道到彰化員林交流道之間,時速約在20公里到40公里;北上壅塞路段在台中交流道到后里交流道,車多出現回堵,由於天氣放暖,增加民眾走春意願,預估今天國道全天候都會出現大量車流。

今天一大早國道中部路段就出現大批車流,許多趕著中午回娘家吃飯的民眾,全都提早出門,而平日容易壅塞路段中山高彰化交流道到員林交流道路段,時速更出現只有2、30公里。

國道三隊表示,目前國道中部路段車流量大,因為車多又導致回堵,已針對壅塞路段調派巡邏車,前往之回堵上游的避車彎進行重點守望,防制事故發生及加強交通疏導。

以往大年初二回娘家車流主要出現在上午,但因為今年的春節連續假期長,加上天氣轉暖,民眾可能在回娘家之後,順道南下北上四處走走,預估今天整天的車流量都很大,呼籲民眾出門前先查詢國道路況再做行車規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