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她輸到快脫褲子!檢查後發現新買的麻將長得「不一樣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打麻將打到快脫褲,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整副麻將跟正常的麻將長得「不太一樣」。
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打麻將打到快脫褲,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整副麻將跟正常的麻將長得「不太一樣」。 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19/02/06 18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年假期,不少民眾喜歡打麻將試試手氣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打麻將打到快脫褲,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整副麻將跟正常的麻將長得「不太一樣」。

一名女網友今(6)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過年回鄉忘記帶麻將,只好到附近店家買了一副全新麻將;麻將打一打自己輸到快脫褲,檢查後才發現自己這副麻將有5張「六萬」、5張「六筒」,卻只有3張「七萬」,她也PO出照片並開玩笑表示,「哪家工廠?說出來我保證打死你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笑稱「詐賭」、「哈哈哈 詐糊(胡)」、「妳詐糊還要脫褲子」、「這要剁手!」「哈哈 這台數怎麼算啊 槓上再槓」、「詐賭砍手」、「之前也買過5張一樣的...後來買麻將都先打開來檢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