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替身、假唱都行!中國籍網紅嘲諷春晚:還有啥不可以做的

林志玲春晚表演因「替身」一事引發外界議論。(翻攝微博)

林志玲春晚表演因「替身」一事引發外界議論。(翻攝微博)

2019/02/06 2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、44歲的林志玲睽違8年後登上中國央視春晚,和武漢漢秀藝術團等舞團,合力表演水上芭蕾,不料卻因「替身」問題引起爭議。對此,嫁到台灣的中國籍網紅「廣告小妹」也藉題大酸中國春晚「替身」、「假唱」樣樣來。

廣告小妹表示,儘管林志玲的經紀人立刻跳出來澄清「演出都是尊重導演的安排及要求,9成是志玲本人完成,餘下1成是導演組因考慮到高難度動作,需要專業選手當替身完成」。不過廣告小妹表示,自己一格格檢視影片畫面,只有「水中游」、「兩度浮出水面」是林志玲本人無誤,其他動作都找不到證據證明,廣告小妹指出,自己之前就納悶水中特寫鏡頭怎麼那麼少,且都是用遠拍?她也問網友「你是不是也突破盲腸了」?

廣告小妹表示,許多人不在乎用替身,「但是我在乎」,她認為,這代表中國表演藝術發展,就只能到這樣。「咱們的演員演戲要配音,而不是努力練台詞、練口音。最後靠欺騙國際影展沒有啟用配音,囊獲各大獎項但根本連入圍資格都沒有」,她更直接點名表示「各位別猜了,我說的是《霸王別姬》」。

廣告小妹感嘆,難怪別人都說我們的春晚不長進。「假唱沒關係、替身沒關係」,她更批評除了不能罵黨以外,「春晚到底有什麼是不可以做的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