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媽祖婆加持!小英總統初三下午鹿港天后宮發紅包

往年農曆年間,總統蔡英文也常來彰化走春,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簇擁。(記者張聰秋資料照)

往年農曆年間,總統蔡英文也常來彰化走春,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簇擁。(記者張聰秋資料照)

2019/02/07 12:19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今天是大年初三,總統蔡英文今天將走訪屏東縣、彰化縣、南投縣共3個縣市發放新春福袋紅包,裡面有新台幣1元,民間習俗,1元代表貴財,新年拿到貴財,可保一整年好運連連、大吉大利、心想事成,想要取貴財的民眾,今天下午2點到2點45分,可到鹿港天后宮排隊領取。

今年過年,蔡英文全台寺廟走春發送福袋紅包,年初三從南部來到中部,上午,蔡英文先到屏東縣福安宮和德隆宮發放紅包,中午過後來到彰化縣鹿港鎮,選在香火鼎盛的鹿港天后宮發放紅包,緊接下午4點到4點45分要在南投縣恆吉宮發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