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「大魚的祝福」吸睛 台南安平春節遊客成長

「大魚的祝福」成為台南安平新景點,吸引民眾走春拍照。(台南市觀旅局提供)

「大魚的祝福」成為台南安平新景點,吸引民眾走春拍照。(台南市觀旅局提供)

2019/02/07 13:35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台南市農曆年前開展的大型地景公共藝術「大魚的祝福」,成為安平區新地標,也帶動遊客到安平走春,農曆年節連續假期也吸引許多遊客參觀,安平地區觀光人潮也有明顯成長,尤其大年初一成長約19%。

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統計,今年大年初一,全市風景區遊客人數約175萬人次,較去年的167萬人次,成長約4.7%。安平區4處古蹟景點包括億載金城、安平樹屋、安平古堡、安平開台天后宮,也有9.5萬人次,較去年的7.9萬人次,成長約19%。預估9天連假,整體觀光人次將微幅成長。

運河遊船部分,大年初二也因應遊客需求加開船班。

位於安平港濱歷史公園的公共藝術「大魚的祝福」,內外以4348支不鏽鋼管焊接而成,內部彩繪玻璃拼貼出立體的台灣,開展以來吸引大批遊客及網紅拍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