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拜年遇到超扯長輩 當眾掀她哺乳巾嗆「生過還怕人看?」

為保護媽媽們的隱私,現在在公共場合多會設置哺乳室。示意圖為機捷A1台北車站女廁旁的哺乳室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昀翻攝)

為保護媽媽們的隱私,現在在公共場合多會設置哺乳室。示意圖為機捷A1台北車站女廁旁的哺乳室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昀翻攝)

2019/02/07 15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在春節期間總會到親戚家走春拜年,但日前一名女網友到外婆家拜年團聚時,兒子因為也餓了便哭著討奶喝,沒想到外婆竟要該名女網友在大家面前哺乳,還直接掀起哺乳巾,讓女網友覺得隱私完全不被尊重,當場氣炸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表示,昨天(6日)一家人到親戚家吃飯過年,午餐聚會結束後,大家坐在客廳小憩聊天時,原PO的二兒子突然哭了起來,想是因為肚子餓了要討奶喝,沒想到這時原PO的外婆竟表示:「你不是有奶?掏啊~就掏給小孩喝啊!」一開始以為自己聽錯的原PO尷尬的表示要抱著兒子到另外一邊去餵,結束以後回到客廳,外婆竟問:「你剛剛是不好意思掏奶是不是?」讓原PO相當傻眼。

讓原PO更氣的是,到了晚飯時間,原PO帶了哺乳巾到廚房餵小孩喝奶,外婆見狀以後碎念:「餵個奶而已,幹嘛遮遮掩掩的…這樣會遮到鼻子不能呼吸」一旁的舅媽也看不下去,替原PO緩頰,表示現在的社會注重個人隱私,不像過去那樣,在公共場所也多會設置哺乳室方便媽媽們哺乳,原PO也忍不住回應:「有些人會注重隱私,而且現在人人一支手機,如果大家的隨處掏奶出來餵,萬一被有心人士拍照呢?」

外婆聽言,當下直接掀開原PO的哺乳巾,表示「都已經生小孩了,還在怕別人看什麼啦…。」讓原PO當場暴怒,「身體是我的,我不能注重我的隱私?難道生過小孩,媽媽的身體就能隨便給別人看了?那是不是連上廁所都可以不用關門了,反正生過小孩啦!」、「女人生過小孩就得變成沒有隱私,那男人開始會夢遺、做過愛,是不是也要一起變沒有隱私呢?真的很討厭重男輕女很嚴重的長輩」。

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誰都沒資格侵犯別人的身體自主權」、「外婆是不是常常裸奔...」、「妳有沒有扯她衣服?她也生過了啊,也讓大家一起欣賞她的奶」、「是我就直接帶小孩走人,有夠傻眼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