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成功至聖!台南古蹟文創商品成長63%

台南古蹟區過年期間觀光人潮成長,古蹟限定的文創商品也出現排隊搶購人潮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台南古蹟區過年期間觀光人潮成長,古蹟限定的文創商品也出現排隊搶購人潮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2019/02/07 17:03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春節9天連假,台南再現觀光人潮,初一初二2天,安平古堡、赤崁樓等4大收費古蹟區湧入超過4萬名遊客,台南古蹟限定的成功系列及至聖系列文創商品也出現排隊搶購人潮,總收入超過新台幣200萬元,總體營收比去年增加15%。

南市古蹟區於春節期間規劃金銀開運湯圓DIY、祥獅獻瑞雙獅會-妖怪手錶小石獅及奶油獅古蹟一日大使、新春水仙花展、金城茶藝市集及街藝幻想曲、古蹟音樂沙龍等活動,初三吸引許多民眾入園走春,安平古堡也首度在過年期間夜間延長開放至晚上8時半,預料參訪人數將再創新高。

除了門票收入外,文化局去年推出的伴手禮新3寶,包括成功洋芋片、成功啤酒及至聖點心麵等,也有許多遊客排隊購買,甚至整箱採購,販售部營收較前年成長超過63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