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終於可以丟了! 台北市明起開始收垃圾

台北市明起開始收垃圾,民眾可清理這幾日家裡囤積的垃圾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台北市明起開始收垃圾,民眾可清理這幾日家裡囤積的垃圾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19/02/07 17:49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環保局大年初一到初三停收垃圾,明起大年初四開始收垃圾,包含廚餘、資源回收物等都收,後天大年初五起,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。

北市環保局表示,為服務市民,環保局清潔隊員春節假期提早收假,大年初四、初五晚間加班,照原本時間及路線收運一般垃圾、廚餘及資源回收物。

環保局指出,初五開始恢復預約清運大型廢棄物的服務,民眾可打1999或與轄區清潔隊約定時間及地點免費清運。

此外,環保局提醒,初六適逢星期日,剛好是環保局夜間執行廢棄物清運工作的休息日,當天夜間停收垃圾,民眾最好利用初四、初五的時間清理家中垃圾,或是利用環保局各行政區35處限時收受點排出廢棄物,相關地點可至環保局網站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