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「請勿騎豬」!宜蘭走春景點意外釣出許多文盲...

有民眾造訪國立傳藝中心宜蘭園區,觸犯園方規定引發眾怒。(圖擷取自聯結車、大貨車、大客車、拉拉隊、運輸業、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有民眾造訪國立傳藝中心宜蘭園區,觸犯園方規定引發眾怒。(圖擷取自聯結車、大貨車、大客車、拉拉隊、運輸業、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2019/02/08 15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春節期間,推出「百豬迷宮」讓大人小孩在268頭豬大型豬豬撲滿之間逡巡遊戲,但園方也張貼「請勿騎豬」的警告標語,不料卻被忽視,讓網友嘲此活動釣出許多文盲。

民眾將照片張貼至臉書社團「聯結車、大貨車、大客車、拉拉隊、運輸業、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,可見許多成人在大型的紅豬撲滿公仔之間拍照合影,但不少人在這當中是騎在豬身上的,但園方為防止公仔被破壞,早就在「百豬迷宮」外的圍欄張貼「請勿騎豬」標語,隔著圍欄看著違規民眾的行徑顯得格外諷刺。

網友們看見許多走春民眾無視規定恣意忘我的行為,均感嘆「教育失敗」,有人認為台灣民眾在高興之餘,「文盲率大概80%」,也有網友提到「那是一群山頂洞人來的」、「為什麼要騎自已的同類」、「一堆畜生」、「如果寫騎豬者每人付費兩百,就不會有人騎了」。

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

臉書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