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假期長天氣好 高雄駁二春節參觀人潮突破70萬

連假長加上天氣好,駁二吸引大批民眾走春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連假長加上天氣好,駁二吸引大批民眾走春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2019/02/10 15:07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受惠於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,加上高雄天氣好,高雄駁二春節期間的參觀人次突破70萬!

今年農曆春節,高雄各景點擠滿人潮,部分媒體全歸功於市長韓國瑜帶來的「韓流」效應,但觀光業人士指出,主因還是今年春節假期多達9天,且高雄幾乎天天艷陽高照,增加民眾出遊興緻,但不可否認,「韓流」也吸引一些外地韓粉,專程來高雄旅遊。

高雄市文化局推出「文化走春,雄時行」活動,從初一到初六,文化局所屬場域不打烊,其中尤以駁二藝術特區人氣最夯,年節特別活動「駁二小夜埕」叫好叫座。

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,年初一到初六登場的駁二小夜埕,今年是第三度舉辦,年年拓展規模,不僅募集超過100攤文創手作品牌與超過50攤的打卡美食,每天下午還推出迷幻電音舞台,舞動熱烈氣氛。

駁二小夜埕某些人氣美食,春節期間排隊要等半小時以上,民眾還是耐心等候,就為一嚐限定版的美味。

此外,駁二正展出的「伊藤潤二恐=! A9ち橝蝞i絕命逃走中」、「霹靂藝術科幻特展」、「瘋狂泡泡實驗室」,春節也湧現排隊看展人潮。

駁二小夜埕湧現人潮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駁二小夜埕湧現人潮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