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台灣燈會被酸花燈不發光?只是堵藍:那是雕像

屏東眷村裝置藝術被當成花燈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屏東眷村裝置藝術被當成花燈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2/11 08:55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網友Lawleit在ptt發文,質疑台灣燈會裡部分花燈不會發光?而是以投射燈照亮,顛覆他對花燈印象;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打臉網友,那是眷村裝置雕像、不是燈,要看真正藝術花燈,請去屏東大鵬灣台灣燈會主展區。

網友Lawleit在ptt發文,指出以前以為花燈就是要自身發光,直到參加台灣燈會,發現隨便弄個東西再從旁用投射燈照亮它,顛覆他對花燈的印象,話說台灣燈會勝利新村裡,賣東西小販的比遊客還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(今天)收假關係。

該文立馬遭其他網友指正,澄清是裝置藝術、不是花燈,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也回酸,可能因為高雄燈會一直被笑,所以跑來笑屏東燈會(台灣燈會),然後把屏東勝利星村其中的雕像當成燈會了。

只是堵藍說明,勝利星村是空軍眷村改建,眷村能有多大,本來就不可能放寬敞的燈會擺飾,主要訴求是眷村懷舊風,走進眷村巷弄間,還有剪紙、麻將桌、醬菜車、電玩小精靈等不同主題作品,伴隨早期經典歌曲,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,重溫眷村與兒時回憶,眷村特色店家也布置各式應景的年節燈飾。

堵藍小編強調,PTT照片中那幾個,其實去年就建好的,要黑拜託也黑正常一點的

要看真正藝術花燈,請去屏東大鵬灣台灣燈會主展區。

屏東眷村裝置藝術被當花燈,引起網友議論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屏東眷村裝置藝術被當花燈,引起網友議論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