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台東春節旅運達152萬人次 觀光產值83億元

台東森林公園春節入園收入破百萬元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台東森林公園春節入園收入破百萬元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2019/02/11 12:18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放了長長的春節年假,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今天公布春節交通流量,從4日除夕至10日大年初六收工,包括省道、各火車站及航空站旅運人次高達152萬7606人,觀光產值破83億元。

交觀處指出,6至8日大年初二至初四交通流量達最高峰,而統計台11線富岡段、台9線賓朗及大鳥段車流量、每輛車以3人計算,再加上到池上、關山、鹿野、台東、知本、太麻里、金崙、大武站等主要車站及台東航空站到站人次,4日至10日旅運人次高達152萬7606人,再以2016年觀光局統計台東縣每人每次旅遊平均費用5446元計算,總觀光產值達83億元。

此外,各景點統計部分,仍是池上伯朗大道、小野柳、鹿野高台坐穩前3名,其中池上伯朗大道春節期間遊客量高達15萬人次,至於台東森林公園也有6萬多人次,門票及停車收入破百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