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週休賞遊林內 漫步落羽松秘境

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的落羽松,進入最佳賞景時間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的落羽松,進入最佳賞景時間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9/01/08 06:00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林內鄉公所昨在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舉辦「花漾林內漫步松林間」活動宣傳,邀民眾十二、十三日賞遊山林水邊秘境,徜徉落羽松、羅漢松秘境及堤岸步道的悠閒生活,還能欣賞到有濃濃日本風情的日本舞踊演出。

林內鄉長張維崢說,林內鄉三星路的行道樹羅漢松大道、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園區內落羽松林及新完成的三號水門人行步道,是農曆年必來景點,可欣賞濁水溪河濱風光,往東眺望玉山群峰,往西則有林內獨有的黃昏美景。

張維崢強調,「花漾林內漫步松林間」邀民眾到林內享受鄉村生活,不用出國就可觀賞到日本風情的小鎮田園之美,公所還邀請紫流韻雅舞蹈藝術中心兩名紫流日本舞踊老師表演,讓民眾感受日本「松」風情。

羅漢松大道、落羽松秘境、林內分水工八卦池、龍過脈步道、林內公園等景點,都是春節輕鬆賞遊的好去處,尤其,林內特色小吃豬腳飯、排骨飯、芋頭米粉、肉羹等聞名遐邇,相關遊覽地圖及訊息可上林內鄉公所官網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