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台南市大坑山泉蘭花季 紫藤隧道先亮相

長約卅五米的紫藤隧道,是園區拍照、打卡的新亮點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長約卅五米的紫藤隧道,是園區拍照、打卡的新亮點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9/01/09 06:00

〔記者吳俊鋒/新化報導〕搶攻春節觀光財,大坑休閒農場深受歡迎的山泉蘭花季即將揭幕,目前長約卅五米的「紫藤隧道」搶先亮相,遊客驚豔,成為園區拍照、打卡的新亮點。

業者蔡澄文表示,大坑山泉蘭花季已邁入第四屆,都在農曆年前登場,首屆花季主要是配合國際蘭展所舉行,因深獲好評,續辦迄今,成為農場年度重點活動之一,景觀布置集中在山泉SPA、住宿區,以及入口處等地,方便入園民眾遊賞。

目前入口處的漂流木隧道已完成布置,以紫藤花海為主題,打造浪漫氛圍,已躍為園區爆紅景點。

蔡澄文指出,今年的花季,將以蝴蝶蘭與文心蘭為主軸,再搭配系列的特色品種等,預計投入近三千株進行景觀布置,本月下旬就可完工,精彩可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