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(桃園)9天連假 林口長庚休診5天

2019/01/25 06:00

〔記者周敏鴻/龜山報導〕春節連續假期間,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將於二月三日至六日及二月十日的五天全院休診,二月十一日起恢復正常門診;桃園長庚紀念醫院也將於二月三日至十日,全院休診八天。

長庚院方提醒,全院休診前的二月二日,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僅提供皮膚科、婦產科、兒科、中醫科、牙科等看診服務;桃園長庚醫院上午提供心臟內科、泌尿科、骨科、顱顏中心、皮膚科、顱顏齒顎矯正牙科、美容中心、兒童牙科、中醫等看診服務,下午有心臟內科、泌尿科、腦神經內科、眼科、睡眠中心、顱顏齒顎矯正牙科、中醫等看診服務。

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考量病患需求,二月三日至六日及二月十日休診,二月七日上午提供耳鼻喉科、兒科、眼科看診,二月八日上午提供胃腸科、兒科、眼科看診,二月九日上午提供感染科、兒科看診,有看診需求的民眾可以電洽:328-12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