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嫁松本潤? 井上真央宣布獨立

井上真央宣布離開合作逾10年的老東家,外界看好她與松本潤修成正果。

井上真央宣布離開合作逾10年的老東家,外界看好她與松本潤修成正果。

2016/04/25 06:00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9歲女星井上真央與傑尼斯夯團「嵐」松本潤戀情長跑逾10年,幾乎年年傳婚訊。井上真央在昨天突然宣布與經紀公司結束合約自立門戶,大動作讓外界紛紛猜測她是否提前為結婚鋪路。

井上真央與經紀公司「Seventh avenue」合作愉快,曾替她接下日劇《流星花園》杉菜一角,再創演藝高峰,與女星松嶋菜菜子一同成為該公司的人氣招牌女星,雙方合作約11年有深厚革命情感。

據相關人士表示,「井上希望能以30歲做為人生轉捩點,往後依照自己的意願工作,經紀公司得知後大方答應,雙方是和平分手」,並再三強調井上並不是因為感情因素才選擇獨立。

但井上選在30歲前大動作宣布獨立,仍舊引發外界諸多揣測。據傳,她先前演出大河劇《花燃 維新群雄養成塾》平均收視僅12%,創下大河劇最糟收視紀錄,讓有望實現的結婚之路因而告吹。另一方面,傑尼斯也不願讓搖錢樹「嵐」人氣下滑,頻頻阻擋兩人婚事。

如今井上宣布獨立,不僅再次創造結婚契機,對於演藝事業也毫無後顧之憂,被看好有機會在今年與松本潤步入禮堂,成為幸福新嫁娘。

松本潤與井上真央愛情長跑逾10年。

松本潤與井上真央愛情長跑逾10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