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柯文哲出訪美國 妻子陳佩琪接力台北輔選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(右)雖然正在美國參訪,但他的妻子陳佩琪(中)仍在台北努力幫丈夫輔選,她除了在臉書為自家清白辯護外,明日也將到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向民眾拜票。(資料照,記者涂鉅旻攝)

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(右)雖然正在美國參訪,但他的妻子陳佩琪(中)仍在台北努力幫丈夫輔選,她除了在臉書為自家清白辯護外,明日也將到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向民眾拜票。(資料照,記者涂鉅旻攝)

2014/10/09 19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雖然正在美國參訪,但他的妻子陳佩琪仍在台北努力幫丈夫輔選,她除了在臉書為自家清白辯護外,明日也將到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向民眾拜票。

柯文哲陣營發言人潘建志醫師今日在臉書表示,陳佩琪醫師明日下午2點半到3點半會在柯辦總部與佩琪醫師姐妹會見面,爭取婦女票的支持。之後4點到6點,陳佩琪則會到人潮眾多的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向台北市民拜票,爭取民眾對柯文哲的支持。

潘建志也說,雖然柯文哲與柯辦的幕僚都蠻擔心陳佩琪寫臉書的習慣,但他認為,陳佩琪文筆幽默又真誠,勝過很多政治人物,深受民眾喜愛。因此,他覺得根本不用擔心,反而要愈曝光愈好。

潘建志樂觀地表示,陳佩琪醫師在台北行醫20幾年,與病患及其家屬形成特別的醫病關係,這種關係是超越族群、統獨和藍綠,就算是里長辦摸彩、候選人與群眾握手,都改變不了的。所以,潘建志認為,只要愈多民眾知道陳佩琪的老公是柯文哲,就能讓柯文哲一直維持高民調。

潘建志臉書全文:

柯P出國,柯太太陳佩琪醫師上場代打!

明天10/10下午2:30-3:30/佩琪醫師姐妹會@台北市吉林路24號柯文哲競選總部。之後下午4:00-6:00/溫暖拜票活動@信義威秀中庭廣場。

陳佩琪醫師的臉書 ( http://on.fb.me/1sgnTnb )是她自已寫的。文筆幽默但又真誠,寫得非常好,很受網友歡迎。不要說拿政治人物的配偶來比,根本把許多政治人物的臉書都比下去了。

其實我們總部的幕僚,甚至連柯P,都會有點擔心陳醫師寫的臉書內容。但我覺得完全不必擔心,陳醫師越曝光,柯P的選票就會更多啊,為什麼?

很簡單,陳醫師在台北市當醫生已經二十幾年了,認識她的病人和家屬應該有好幾萬人。病人只要知道柯P是她老公,這票就跑不掉了。

我自已是醫生,周圍人給我的感受很清楚。醫病關係是種特別的人際關係,超越族群,統獨和藍綠。里長辦摸彩,勝丼握個手,也都拉不走。這是柯P高民調的秘密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