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余苑綺將化療 余天再批食安害人

余天女兒余苑綺日前因直腸癌開刀,被診斷從起先的1期突然轉變為癌症3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余天女兒余苑綺日前因直腸癌開刀,被診斷從起先的1期突然轉變為癌症3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2014/10/16 14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1歲余苑綺日前發現罹患直腸癌第三期,現在癌細胞還擴散到淋巴,今天早上在爸爸余天、媽媽李亞萍陪同下,前往醫院評估化療的可行性,預計最快下週展開;余天則是忍不住有感而發,直批食安問題害了很多人。

余苑綺日前發現罹患直腸癌,醫師原先研判是初期,開刀切除後,又判定是2期,最後確診她罹患直腸癌3期。余苑綺今早素顏前往台北榮總進行檢查,直言,希望趕快好起來,然後能盡快去工作;但又忍不住說,「感覺好像會在家待很長一段時間。」

余天則擔心,女兒無法承受化療的過程,更忍不住提起近來的問題油風暴,氣憤表示,因為最近外食人口很多,但油品方面出現一大堆問題,認為這些問題害了很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