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

悼王宣一! 于美人想念她也想念菜

好友王宣一日前猝逝,于美人在臉書PO文追悼她。(取自臉書)

好友王宣一日前猝逝,于美人在臉書PO文追悼她。(取自臉書)

2015/02/18 16:50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美食作家王宣一,15日在義大利因心臟病猝逝,得年59歲。好友于美人今天在臉書上追悼她。

可能今天是除夕,家家戶戶都在辦年夜飯,面對一桌食物讓她更加想念好友。她在臉書PO文說:「雖然今天是除夕,但是這兩天我的心情十分悲痛,因為我的學姐:王宣一在義大利猝逝。我非常想念她、也想念她的菜。所以我特別貼一張我與王宣一學姐在2012年的合照,當時她正在廚房為我準備入口即化、被我暱稱為『太上老君滷牛腱』的人間美味!最後祝所有臉友新年快樂!也期盼詹宏志與詹朴能夠節哀順變!因為人生無常,所以希望勸大家務必要好好珍惜您的年夜飯時光,僅用王宣一學姐觸動我心的溫暖美食來表達我對她最深沉的懷念!」

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感嘆人生的無常,替歡欣的新年氣息增添一抹哀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網友回應